close


最近我才知道 ,黑皮原來不是四個月大,而是今年四月份生的,


那這樣算起來的話,黑皮已經有六個月囉~


這是它剛來我們家那天怯生生的模樣~


沒想到才過一個星期,它已經變得古靈精怪啦~


 



這是黑皮吃飼料時的標準姿式~


為什麼不整個進到籠子裏去慢慢的吃呢?


呵呵~因為它怕一進到籠子裏面,就會被我們給關起來,


所以就這樣子把上半身探進去吃飼料,下半身還是留在外面,很聰明吧~


 



不知道是因為光線還是角度的關係,


有些相片裏面的黑皮,眼睛看起來是藍色的耶~


 



有時我會忍不住想說,我家的黑皮是不是一隻外星狗ㄚ?


不然怎麼會有這麼特別的眼睛呢?


 



不過講到這裏,我娘家的姐妹大家如果用閃光燈拍照的話,


每個人的眼睛都會變成紅色的耶~


我在想,黑皮的眼睛變成藍色,可能也是因為閃光燈的關係吧,我想~


 



當黑皮碰到監獄兔, 會擦出什麼火花呢?


 



洋洋拿監獄兔逗黑皮~


黑皮馬上跳起來一口咬住~


 



我咬~我咬~我咬咬咬~


好可憐的監獄兔喔~




寵物超市裏面的狗玩具都好貴喔~


隨便一樣都要兩三百元起跳~


於是我們就想到拿家裏現成的東西給黑皮玩~


目前黑皮的玩具共計有:棒球一顆,監獄兔一隻,礦泉水空瓶一個....


那隻監獄兔一隻才20元,給黑皮咬壞掉都不會心疼的啦~




不用花大錢買昂貴的狗玩具,


一個礦泉水空瓶也能讓黑皮玩上個好半天~


呵呵~平民狗也有平民狗狗的玩法啦~




黑皮到現在還是沒有學會到廁所大小便~


總是隨地在廚房或是客廳大小便,有時則是直接大在籠子裏面~


有時婆婆生氣了,就會罰它關緊閉,這時黑皮就會不停的在籠子裏面來回跳躍,想要出來~





它的跳躍路徑通常是從左下方起跑,


然後再跳到左上方~




落下後又再重覆回到籠子的左方再度準備起跑~


 



來回跑了好多趟,發現還是沒有人要理它~






最後.....終於累了~


這才甘願躺下來好好的休息睡大覺呢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