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雪兒剛開始學鋼琴時,立志要用點數換相撲娃娃的事嗎?


經過半年的努力,可愛的相撲娃娃終於到手啦~


 



雪兒想這個相撲娃娃可是想了快10年呢~


原來當佑佑和洋洋小時候去音樂教室學鋼琴的時候,


雪兒就看中意這個擺在櫃子上面的相撲娃娃~


因為覺得它好可愛喔,肥肥壯壯的,長得好像我家的佑佑呢~


 


那時我就一直鼓吹佑佑集滿點數來換相撲娃娃~


可惜相撲娃娃的點數要300點,


小孩子好不容易集個幾十點就迫不及待的換其它的小獎品了,


根本就不可能忍耐到集滿300點~


 


也或許是因為這樣子,所以這麼多年過去了,相撲娃娃一直沒有被換走~


這次換雪兒去學鋼琴,其它的小獎品根本就不放在眼裏,


一心一意的就是要集滿300點把可愛的相撲娃娃給換回家啦~


 



相撲娃娃的手臂上面還有[Panasonic]的標緻~



相撲娃娃的側面~


 



相撲娃娃的背面~


圓圓的小屁屁好口愛喔~


 



最近彈[情書]彈到已經[鬼打牆],老是出錯,不是手指放錯鍵就是看錯譜~


老師說一直彈同樣的曲子會疲乏,而我現在就是進入[彈性疲乏期]~


所以需要穿插彈一些別的曲子來調劑一下~


於是我就學了[綠袖子],緩和一下~


不過經過[情書]的折磨以後,再彈[綠袖子],真的覺得好簡單喔~


我在想,如果不是為了明年2月份的鋼琴發表會,我硬逼自己學會困難的[情書],


我想我的程度到現在,應該還是停留在簡單的[綠袖子]這邊吧~


所以,有時候,適度的壓力是必需的,當熬過去以後,就會發現自己成長不少了呢~





學完[綠袖子],雪兒開始挑戰[女人花]~


這首當初也是在鋼琴發表會的選歌名單中~(我超愛這首歌的~)


不過可惜因為譜太長,超過3分鐘而作罷~


[女人花]也很難彈,裏面一樣有轉調,一小節裏面也有兩個合弦~


不過同樣的,在經過[情書]的折磨以後,這些都不是問題啦~


在老師講解什麼是轉調時,雪兒只問了句:[是不是跟情書一樣?]


老師點頭說:[是~]


雪兒就說:[喔~好,那我懂了~]


老師開心的拍手說:[好好教喔~]


呵呵~今天的好好教可是過去幾個月的痛苦換來的呢~


毆巴桑雪兒還要繼續加油喔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