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逛屈臣氏的時候,


忽然想到電視上面那個[你有中信卡嗎?]的廣告~


也就是每星期三購買金額滿888,刷中信卡的話,就可以打九折~


於是結帳時雪兒就拿出皮包裏的中信卡給櫃員結帳,


沒想到櫃員竟然說:[小姐,你卡裏面的餘額不足, 沒辦法刷喔~]


雪兒訝異的問:[怎麼可能?]


櫃員:[你的帳戶裏面有多少錢才能刷多少....]


雪兒:[我的中信帳戶裏面根本就沒多少錢ㄚ~]


櫃員:[所以就不能刷....]


雪兒:[可是我每個月都有收到帳單,我水電瓦斯都用這張卡扣帳的ㄚ~]


櫃員:[那你可能要打電話問信用卡公司比較清楚~]


幸好雪兒為了要能夠在好市多超市刷卡,有另外再多辦一張好市多的中信聯名卡,


後來就用了那張中信卡刷卡付帳,所以還是有打到九折~


 


回到家以後,氣憤的雪兒迫不及待的打電話到信用卡公司~


把狀況跟接線的服務人員反映,對方問了我卡片上面的卡號以後,


這樣子回答我說:[小姐,你這張卡,基本上還是以提款的功能為主,


因為它是一張提款卡,當然它也是可以當成信用卡來刷卡,


可是如果帳戶裏面金額不夠的話就沒辦法刷卡,


所以我們會比較建議你刷另外一張信用卡,


因為你裏面還有十六萬的額度,應該是沒問題的.....]


 


雪兒聽得一頭霧水,不是在問信用卡嗎?怎麼是以[提款的功能]為主?


忽然,雪兒瞄到皮夾裏面好像還有另外一張中信卡,抽出來一看,果然是中信卡~


那我剛剛在屈臣氏刷的是?????


雪兒再把剛剛在屈臣氏用的卡片抽出來仔細一看,


天ㄚ~竟然是提款卡耶~


提款卡,信用卡傻傻分不清~


我竟然拿著提款卡去刷卡,難怪不能刷~


哎呀~原來我鬧了個大笑話ㄚ~真糗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