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年11月2日星期三


選舉的前幾天,選舉人在社區的活動中心有造勢活動~


雪兒的肚皮舞老師有被邀請前往表演,


雪兒家就住在附近,當然要去捧場囉~


 



上台前雪兒先幫大家拍一下照~


 



開始表演囉~












 



雪兒的老師舞跳得很棒吧~


(來賓請掌聲鼓勵~)


 



雪兒在幫老師拍照時 ,還順便和隔壁座一位不認識的老太太聊起天來~


我跟老太太介紹說台上表演的那位就是我肚皮舞的老師~


老太太問我怎麼不上台去表演?


雪兒回答說:[第一,我記不住舞步,第二,我塞不進去那個舞衣裏面去~]


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雪兒穿著[不鈴~不鈴]漂漂的舞衣上台表演呢?


呵呵~沒問題~


先等雪兒把[老人痴呆症]的[症頭]給醫好來,(這樣子才會記得住舞步~)


再等雪兒減個二十幾公斤~(這樣子就塞得進去那件舞衣裏面~)


不過在那天到來之前,就只能請大家自行想像雪兒上台表演的畫面囉~ㄎㄎ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