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冬天的清晨騎車~好冷~


冬天的清晨又頂著新竹風騎車~更冷~


冬天的清晨頂著新竹風又碰到強烈冷氣團騎車.......超級無敵冷~


雖然.........在這種天氣出門,簡直是騎到想哭,冷到想死,


可是.........不怕死的雪兒還是每天出門騎車了~


看雪兒全付武裝的模樣,像不像蒙面俠ㄚ?


其實這種寒流天騎車要怎麼穿衣服蠻麻煩的說,


穿太少,沒有勇氣走出家門,穿太多,騎完車又熱到滿身大汗,還真是傷腦筋呢~


 



每天早上和雪兒一起晨騎的好伙伴~~小藍~


 



還有這台收音機,讓我在騎車的路途中不孤單~


本來雪兒是想要買那種可以架在單車上面外放式的mp3,


可是一聽到老公說那個一台要2700元,馬上說不用了,


我還是買一台幾百塊錢的收音機隨便聽聽就可以了~


只是邊騎車邊聽廣播,好像那個公園裏面作操的老爺爺喔~


 



頭前燈是一定要開的~


 



車尾燈也很重要喔~





在黑摸摸的環境中,這兩盞燈光讓我心安,不感到害怕~


當然也可以保護我的安全,好讓別的車輛能看到我喔~


不要以為一大早不會有車就懶得開燈,清晨的車輛才恐佈呢~


因為他們也會以為一大早不會有車,所以車速都嘛很快~


所以要學會保護自己的安全喔~




從天黑......


 



騎到天亮~


每天早上雪兒都會騎30分鐘~60分鐘的車程~


騎多久要看當天幾點出門而定~最晚只能騎到6點半~


因為6點半以後就要回家準備早餐,叫老公和小孩起床上班上學了~



老公幫小白架在訓練台上面~


如果碰到下雨天,雪兒就可以在陽台上面騎車~


這樣子就不會中斷每天騎車的習慣囉~


因為我是屬於那種做事不能中斷型的,


只要一中斷下來,我就會發懶 ,一懶下來就會更不想要動了~


所以再冷再凍的天,也不管刮風或是下雨,一定要每天持續下去才行~


 



因為雪兒的全指手套只有一雙,沒有好替換~


所以雪兒又敗了一雙新手套,上面有花朵圖案,很漂亮~


不過這幾天寒流,載這種手套還是不夠保暖,


要載那種騎重機用的手套才夠力啦~(不過太重笨了,很不好用就是了~)


 



最近去逛菜市場時,又看到新的頭巾圖案~


忍不住又給它敗下去啦~


 



不過因為之前實在是已經買了太多頭巾了,


所以這次只有小敗兩條而以,算是很克制啦~~


 


現在的雪兒已經習慣每天騎單車, 一天沒騎就好像渾身不對勁~


自從這樣子騎車以後,感覺精神和身體都變好了呢~


所以說,騎單車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運動,值得推廣喔~


大家一起來騎單車吧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