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專注的眼神,黑皮到底在看什麼呢?




原來是想要吃洋洋手上的發糕ㄚ~


 



看到都流口水了~


 



洋洋稍不留神 ,發糕就被黑皮給一口搶去啦~




竟然和洋洋搶食物,太可惡啦~


看我給你一槍~~碰~




碰~碰~碰~


呵呵~這是繼[坐下][握手]之後,老公訓練黑皮的新招式~


只要用手做出手槍的姿式,嘴裏喊著〔碰〕,黑皮就會應聲倒下,很有趣吧~





不過黑皮也有不乖的時候,


只要雪兒外出, 他就會把雪兒的拖鞋從鞋櫃裏咬到它的寶貝窩裏面藏~


有時還甚至藏到椅子底下去,害我到處都找不著,真的是太調皮啦~


每次我都要不停的問它:[黑皮,我的鞋子呢?你把它藏哪去了?把我的鞋子還來~]


可是不管我如何抗議和詢問,就是沒有[狗]要理我啦~


 



黑皮最喜歡坐在客廳裏面柔軟的椅墊上面休息或睡覺~


不過只要看到婆婆出現,它就會趕緊跳下來,因為它知道婆婆會生氣~





雖然婆婆不肯黑皮跑到椅墊上面去,


可是還是很疼黑皮的呦,每次都還是會幫黑皮抓背~


 



瞧瞧黑皮被抓得多舒服ㄚ~


 



大姑的女兒來家裏面玩,也很愛和黑皮玩~


 



黑皮也很喜歡她們~




家裏最疼黑皮的就是洋洋啦~




看洋洋抱他在懷裏的模樣,就知道他有多寵它啦~




當然還有把拔也是超疼黑皮的呦~


 



大家都很喜歡黑皮~


黑皮是大家的寶貝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