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佑佑又從學校帶了一個未完成的作業回家跟我求救~


雪兒看著那一大堆五顏六色的粉,都傻住了~


我知道那是砂畫,也知道應該不難,


可是從來沒做過,也沒把握會不會~


 



還好還不算太難做,就是那個線條要用美工刀割比較麻煩~


還有圖片上指示的顏色有些都用完了,


沒辦法只好用其它顏色代替~


 



第一次做砂畫,做得亂七八糟的,不是很好看~


不過時間緊迫,能把它完成我就偷笑了~


 


其實我也知道應該要讓小孩自己做作業~


可是佑佑晚上要補習,回家又要寫學校功課,


根本沒時間和精力再去完成這個砂畫~


我如果不幫他,他可能整晚都不用睡了~


不過還好他在學校已經有完成大半,


這也算是他自己有努力到了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