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老公:[有一場ICRT 辦的單車活動,我已經幫你報名了~]


幫我報好名了?


而不是問我要不要報名?


ㄟ.....怎麼忽然有點被[打鴨子上架]的感覺ㄚ~~~


 




不過,還好地點是在雪兒熟悉的南寮十七公里海岸線,


那就騎騎也無妨囉~


(只要不要幫我報名叫我去騎武嶺,宇老或是羅馬公路就好了~)


 



99年7月25日星期日


早上七點,雪兒和老公到達會場,


離開始報到的時間還有半小時~


於是雪兒就在附近拍拍逛逛~


不一會兒,可能因為現場聚集的人數很多,


所以大會就提早讓我們開始報到囉~




報到完畢,領了兩瓶礦泉水,投了摸彩券以後,


離8點半開始出發的時間還有一小時,


於是我們便決定要先自行出發~


因為夏天的太陽很大,天氣又熱,


如果太晚出發的話,騎到後來一定會吃不消的~




雪兒:[老公,拍照~拍照~我們來拍照啦~]


老公談條件:[只能一張~]


好吧~好吧~沒魚蝦也好,一張就一張呗~~




因為前一晚才下過大雨,


所以一早的天氣涼涼的,有風,騎起來很舒服~


 




不過騎到香山潮間帶路段的時候,太陽就開始有點大了~


老公看到路邊的溫度表顯示31度,就說:[折返吧,不要再往下騎了~]


我呢,則不置可否,因為還有體力 ,所以要往下騎或是回頭都可以~


反正騎車本來就是隨興,自己騎得高興開心就好囉~


不過事後證明老公的決定是對了,因為等我們騎回到原點的時候,


溫度已經飆到34度,天氣開始變熱了~


雪兒結論:老公真是英明ㄚ~



 



難得雪兒的騎單車自拍是笑咪咪,沒有苦瓜臉的~


因為全程才騎了一個多鐘頭,一點都不累~


最重要的是,雪兒這次有記得穿車褲,所以屁股不會痛痛啦~





來到南寮必拍彩虹橋~


老公納悶的問:[這有啥好拍的?]


雪兒:[表示到此一遊ㄚ~]




回程途中,對向來了很多的單車,表示大會那邊已經開始宣佈出發了~


提早出發,避開車潮,雖然騎起來會比較舒服,


而且也可以在氣溫升高轉熱之前結束騎車~


可是相對的也會比較沒有參與感,


只能說這樣子的決定有得有失囉~




早上9點,開始準備回家囉~


本來老公騎不過癮,還想要在附近再繞個幾圈的,


可是因為雪兒急著想要回家買菜,曬衣服和作午飯,老公只好作罷~


出門在外還掛心著家裏未做的家事,


我想這就是家庭主婦的通病吧~~ㄎㄎ~




這次的成果:


1小時30分鐘


22公里


因為這次有先開車,用攜車架把單車從家中載到南寮再開始騎,


所以比上次去永安時少了一個小時,也少騎了5公里,


所以感覺很輕鬆,一點都不累喔~


雪兒結論:有攜車架幫忙省掉來回的車程真好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