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雖然醫生有說不能給狗吃人的食物~


因為對狗狗而言,人的食物味道太重了 ,


不是太鹹就是太甜~


可是我們家黑皮,自從吃過人的食物以後,


就再也不肯乖乖的吃它自己的狗糧啦~


 


婆婆是說要我以後不要再浪費錢買狗糧,直接餵它吃白飯就好了~


可是一來我們家的黑皮已經吃到越來越肥了,


二來之前買的飼料還是要想辦法消耗掉,不然就真的太浪費了~


 


於是我開始在飼料裏面添加狗肉鬆或是小饅頭或是狗零嘴,


剛開始黑皮真的有去吃它,


可是吃了一陣子以後,嘴又變刁 ,又不肯吃了~


每次都要人三催四請連哄帶騙的,


最後甚至要把飼料放在手上餵它它才肯吃~


老公直呼真是[好狗命]ㄚ~





這樣子真的很讓人頭痛,


每次到了吃飯時間,它就餓得一直艮我吵著要吃東西,


可是給它吃飼料又不肯吃,


只想著要吃人的食物~


 


唉~真的是把它給寵壞了~


如果一開始能堅持住不給它吃狗飼料以外的東西就好了~


現在它已經吃過人的食物的美味,當然就不肯再回頭去吃無味的狗飼料了~


我們鄰居的吉娃娃聽說也是這樣,


吃過一次肉以後,就再也不肯吃飼料了~


結果主人就硬是餓它個兩天,結果它就乖乖的回頭吃飼料了~


可是這招在我們家是行不通的,


因為每個人都太愛黑皮了,捨不得它餓到的~


 


最近我買了[西莎]回家,一天餵黑皮一次~


黑皮超愛吃的,一罐[西莎]不到兩分鐘就喀完了~


速度快到嚇死人~


吃完就還吵著還要~


可是我堅持一天只能給吃一罐 ,


一來是怕如果一天吃太多,黑皮會太肥~


二來是怕如果一天吃太多,我的荷包會瘦~


反正其它時間如果餓了,飼料盆裏有飼料,我也不怕黑皮餓到~


 


婆婆說黑皮是因為對[西莎]還很新奇,


或許吃一陣子就會膩了~


不知道,或許吧~


我只是覺得,黑皮來到我們家,還真的是[好狗命]ㄚ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