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天早上雪兒要外出騎車運動時,黑皮就會跟著到門口~


可是真的要帶它外出蹓蹓,它卻又不肯~


每次都要用狗繩綁著它,死拖活拖的才肯走~


久了我也累了,也就隨它了,誰叫我們家養了隻[宅狗]呢~



黑皮不愛運動,卻很愛吃~


愛吃到連家門口的植物都不放過~





每次只要被放出家門,就會一口一口的偷吃階梯上面的石蓮花~


 



你們瞧,原本茂盛的一盆石蓮花,都被黑皮給啃光啦~





除了石蓮花,黑皮還會探出頭偷吃秸子樹的葉子~


剛開始我不知道是黑皮偷吃,還以為葉子是被蟲子給吃掉的呢~



 



黑皮不肯外出運動~


可是我出門騎車時 ,它都會坐在台階上面等我回來~


黑皮會從欄柑縫裏一直盯著我看,


看著我去地下室牽單車,準備外出~


 



剛開始還很有精神~


 



看著看著,累了,就會瞇一下眼,畢竟一大早的,天都還沒怎麼亮呢~







黑皮就是這麼不愛運動,又愛吃~


結果體重直線上升,現在已經七公斤囉~


嗯~看來不能再這麼縱容黑皮[腫]下去了,


應該要繼續[拖行]它外出運動才對的~


 


老公還開玩笑的說要我騎單車時, 順便把黑皮綁著一起蹓狗~


結果洋洋聽到以後心疼的大叫:[虐狗ㄚ~] 


呵呵~洋洋不要緊張,我們是開玩笑的啦~


那種騎單車蹓狗的,應該是要大型狗才行,


黑皮雖然很肥,可是應該還是沒辦法跟著單車跑吧~我想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