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怕雪兒聞油漆味會不舒服,一直都不肯雪兒再刷油漆~


他總是說等放假有空他會刷~要我不要動手~


可是雪兒實在是有些等不及,因為都已經十二月,再沒多久又要過年了~


照老公油漆的進度下去,很有可能到過年我們房間都還沒刷完~


我想,老公一個星期才放假兩天,雪兒可是每天閒閒在家的人呢~


當然是要我來油漆進度才會比較快ㄚ~


 



99年12月8日星期三


於是這天雪兒終於忍不住了,幫忙油漆了二樓的浴室天花板~


因為之前藍色油漆還有剩下一些,放著可惜~


浴室的天花板空間不大,用剩下來的藍色油漆刷剛剛好~


 



笨手笨腳的雪兒,刷著刷著,一不小心還會漆到磁磚上面~





然後那個油漆還會沿著牆壁流下來.....


 



接著油漆還會滴得滿地上~




最後一不小心還把抽風機給弄壞了~


我只是想要用抹布擦掉上面的灰塵,


沒想到它竟然就停掉不轉動了~


 



收工後雪兒的雙手都沾滿了油漆~


 



衣服和褲子當然也毀了~


 




想當然貼梯子也沒有好下場囉~


老公晚上回家後看到滿目瘡痍的浴室他氣炸了,他說以後再也不准我刷油漆~


雪兒很委屈的說:[人家漆了半天,得累得要死,你沒有稱讚我,竟然還罵我~]


老公:[可是你弄得亂七八糟,我還要花更多的時間收拾ㄚ~]


雪兒:[可是人家想幫忙嘛~]


老公:[好吧~那你下次刷樓梯就好了,不要刷天花板~]


 



99年12月17日星期五


於是雪兒乖乖的聽老公的話,不再去漆天花板,而是去漆樓梯~


不過雪兒只能刷到一半,太高的牆面雪兒還是刷不到~


可是不知道是雪兒好像把油漆調得太稀了,


然後又沒有把刷子在油漆桶旁邊都刮幾次,


所以它還是一直滴下來~


然後雪兒又忘了鋪報紙在地上,所以......樓梯上面就有雪花啦~



除了樓梯以外,連樓梯扶手也遭殃了~


 



最後連黑皮也被波及到,它的耳朵上面都沾到油漆啦~


可是.....黑皮這個就真的不能怪我呦~


人家我在刷油漆,是它自己一直要跑到我的腳邊,


那油漆滴下來自然就滴到它囉~


老公回來後,看到樓梯的慘狀,他又氣炸了,


他正式的, 嚴肅的警告我:[你....不....准....再刷油漆了~]


 


接著他又看到我滴到油漆的頭髮,


就受不了的拿把剪刀一直要幫我剪頭髮~


後來還是雪兒說洗頭髮試試,或許能洗得掉,老公這才停手~


也還好後來洗過頭髮後,油漆就被洗掉了~


不然我一定會被老公剪成光頭的啦~




99年12月21日星期二


老公親自出馬刷油漆~




愛玩電腦的雪兒,在把電腦上方鋪上報紙,照玩不誤~


不過油漆的味到實在是太臭了,雪兒玩不到五分鐘就投降閃人啦~


 



為了刷油漆,這個房間所有的東西都不在本來的位置上~


 



整個是亂成一團~


唉~真難想像,一個房間怎麼有辦法塞下那麼多的東西ㄚ?


 



99年12月22日星期三


老公說他刷得眼花撩亂,哪些地方沒刷到他看不清楚~


雪兒跟他打包票說,會在白天房間很亮的時候,不開燈,


好看清楚哪些地方沒刷到,會把它補好來~


果然雪兒發現了三個地方沒有刷到油漆,於是便動手補漆~


結果刷完油漆後,愛玩電腦的雪兒又在充滿油漆味的房間玩了一下電腦~


直到整個人胸口發悶,口渴才趕緊離開房間~


 


晚上飯吃到一半,就覺得胸悶,呼吸急促,整個心跳快到120下~


老公猜測我這陣子人一直不舒服,是不是聞了太多油漆了~


我也覺得自己好像都聞到有點中毒了說~


不過老公要我再忍耐一下,因為房間已經快漆好了~


就剩下樓梯和客廳而已~


老公還要我去買 防毒口罩,我說不用了啦~


都已經聞幾個月了,沒事啦~反正都快漆好了說~


不過這次老公倒是真的下了[禁刷令],不准我再碰油漆啦~


 



雪兒這幾個月刷油漆弄髒的物品,計有拖鞋一雙.......




毛衣兩件,長褲兩條~還有夏天短袖的上衣和短褲各兩件~


為什麼雪兒不把第一套被油漆弄髒的衣服拿來再穿,


這樣子就不會弄髒兩套衣服了ㄚ?


嗯~理論上是應該要這樣子做沒錯啦~


可是..............人家就忘記了咩~


還好第三次刷油漆時總算有想到,


不然就會是報銷三件毛衣三件長褲了啦~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