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,本來想要請娘家老妹幫忙拍幾張美美的相片當大頭貼用的~


因為雪兒部落格的大頭貼也好一陣子沒有換新相片了~


 



可惜~最近的雪兒,眼睛實在是腫得太厲害啦~


眼皮已經從原本的外雙眼皮腫成內雙眼皮,


然後又從內雙眼皮腫成單眼皮~


(好像有甲狀線亢進的人,眼睛都會凸凸腫腫的~)


最後整個臉也腫成一大圈~


(雖然醫生有警告說吃這個藥會很容易胖,要小心控制飲食,


可是過年大吃大喝的結果,雪兒還是足足胖了五公斤~


唉~沒想到[享瘦]的日子是那麼的短暫ㄚ~)


(而且我覺得我的臉不是胖 ,根本就是腫 ,有點兒像那種[月亮臉]~)


 



和雪兒之前因為甲狀線亢進,三個月爆瘦11公斤時相比,


你們就知道雪兒過個年腫多大了吧~


(不過那時的雪兒瘦歸瘦,可是氣色卻是超差的呢~)


 



不像在以前很肥的時代,


雪兒胖歸胖,至少氣色還很好看呢~~


 



嗚~哪像現在的雪兒~眼睛腫成核桃眼,真的是醜到爆呦~


可憐我們家老公,最近常會被雪兒嚇到說:


[哇~你的眼睛又比昨天更腫了~]


 


跟醫生說眼皮很腫很醜,她也只是很理所當然的回我說:


[是ㄚ~因為你體內還是有病毒存在的關係~]


問題是.......這樣子醜到爆的日子到底還要過幾年ㄚ?


醫生說雪兒大概還要吃藥吃個兩三年,


難道我的眼睛就要這樣子腫它個兩三年嗎?喔~麥嘎~


還有更重要的問題是.......如果以後我的病好了,


那那個腫得跟核桃大的眼睛會恢復正常嗎?


 


ps:


吃藥吃兩三年只是醫生粗略的估計,


因為畢竟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~


不過醫生要雪兒學會放輕鬆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


否則這病是不會好的~


因為甲狀線亢進,就是因為壓力過大引起的,


可是雪兒是個天生容易緊張,又很會給自己壓力的人,


所以要我學會放輕鬆, 還真的好難呦~


 


不過雪兒決定還是要堅強啦~


因為看到S.H.E的 Selina 被火紋身,


那麼大的傷害她都那麼勇敢面對了~


雪兒一個小小的甲狀線亢進,算瞎咪咧~~


所以雪兒也是會勇敢的面對自己的病情,


(還有那雙醜到爆的核桃眼和水腫的月亮臉~)


乖乖的和醫生配合吃藥~


(醫生沒有說要開刀,所以我想應該不用該刀吧~)


至於拍照ㄚ~我想,以後拍照都還是載上眼鏡好囉~


至少那個核桃眼被鏡框遮住,看起來應該就沒有那麼明顯了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