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鋼琴發表會結束以後,雪兒開始學習新的曲子~


剛開始老師幫我選了電影[似曾相似]的主題曲~


聽老師示範彈奏時,雪兒覺得曲子很好聽~
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彈不出來~


不但左手和右手搭不起來,拍子也彈不對,甚至連音有沒有彈錯我都聽不出來~


最後雪兒終於受不了,決定要換曲子來學~


 


剛開始老師不肯給換~


因為她說,[情書]那麼難我都學起來了,沒理由這曲子我學不會~


是ㄚ~沒道理我彈不出來~


可是.....偶就素彈不出來嘛~


 



被雪兒[盧]了很久以後,老師終於同意讓我換曲子練習~


雪兒這次選的是電影[梁山伯與祝英台]裏面的配樂~[蝴蝶夢]~


這是雪兒很喜歡的一首曲子~很喜歡~很喜歡~ 


喜歡到縱使它很難,我還是不願意放棄~


寧願一個小節,一個小節的慢慢學~


老師不能理解,為什麼[似曾相似]比[情書]還簡單,可是我卻彈不出來?


又為什麼[蝴蝶夢]比[情書]還難,而我卻彈得出來?


為什麼會這樣? 我也不知道~


只知道是自己喜歡的曲子,


所以就算很難,也會很努力去練習,想辦法把它給學好來~


 



因為[蝴蝶夢]太難了,所以每次上課的進度都只有一兩個小節~


老師怕我學得太無聊太悶,所以就穿插另外一首曲子~[載著你]~


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~宮崎駿的卡通[天空之城]的配樂~


真的很好聽喔~


 


[天空之城]和前面兩首曲子相比,實在是太簡單了~


雪兒光一堂課的進度就可以彈上好幾行呢~


不過不管是難的曲子還是簡單的 ,這兩首都是雪兒很喜歡的~


所以我一定會很努力的加油,把曲子給練好來~


等雪兒把兩首曲子都學好以後,再po上來給大家聽喔~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