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嚴爵的第一張專輯[謝謝你的美好]~


裏面有很多首歌我都很喜歡~


像是[謝謝你的美好]還有[愛就是咖哩].....等等~


嚴爵是位創作型的歌手 ,


專輯裏面有很多歌曲都是嚴爵自己創作的~




 這是雪兒新買的嚴爵第二張專輯[不孤獨]~


專輯裏面一樣也有很多首歌曲是嚴爵自己的創作~


歌曲都還沒有聽很熟,不過裏面已經有幾首歌讓我很喜歡了~


那就是[好的事情]和[沒有旋律配上你].....


 


不過撇開歌曲方面不說, 封面造型方面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張啦~


第二張專輯的髮型和衣服還有表情我都不喜歡~


還是第一張的相片拍得好看多了呢~




韋禮安的專輯我也很喜歡~


最喜歡的歌曲是[有沒有],[因為愛]還有[陰天的向日葵].....


韋禮安最近也開始出第二張專輯了,不過我還沒有去買來聽~


可能要等下個月吧~


嗯~因為不能一口氣買太多專輯,這樣子荷包會吃不消~


所以只能一張一張慢慢的買來聽囉~


 


不過寫到這邊,我還是有點兒小小的抱怨要說啦~


那個唱片公司喔,是不是以為會買CD回家聽的都是年輕人呢?


不然那個專輯的歌詞的怎麼都印得那麼小字咧?


害我這個老花眼的歐巴桑每次都看不清楚歌詞啦~


我說唱片公司的老闆們ㄚ,那個歐巴桑和歐里桑們雖然上了年紀了,


可是也是會買CD回家聽的好嗎?


請不要忽略我們的權益喔~


 


結論:


嚴爵和韋禮安這兩位歌手我都很喜歡~


也很高興他們倆個都有入圍金曲獎的[最佳新人獎]~


今天晚上就要揭曉了~


不管他們倆個是誰得到獎,我都會很開心~


另外韋禮安也有同時入圍[最佳男歌手],


那最好的狀況就是韋禮安得到[最佳男歌手]獎,然後嚴爵得到[最佳新人獎],


這樣子就皆大歡喜,我最開心了啦~哈哈哈~


(我好像太貪心了吼~)


 



 後記:


100年6月19日


昨天晚上金曲獎揭曉,韋禮安果然得到[最佳新人獎]了,開心~


同時也很替嚴爵可惜,因為他也是很優秀的一名歌手呢~


不過沒關係,明年的[最佳男歌手]再加油囉~


(因為[最佳新人獎]一輩子只能有一次機會~錯過了就沒了~)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