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等了好久,終於等到李千娜出專輯了~


聽了以後覺得還不錯聽~


可惜專輯中台語歌只有兩首而已,聽了很不過癮~


總覺得李千娜還是唱台語歌比較有味道~


以後如果有機會在出專輯的話,建議台語歌曲的比例可以提高一些~


(還有很喜歡她演的電影[羅密歐與茱莉葉],演技很讚呢~)




徐佳瑩的第二張專輯[極限]~


我家老公覺得沒有她的第一張專輯好聽~


不過我倒是覺得也很不錯聽了~


 



希望拉拉再加油,繼續推出新專輯呦~




電棒小王子[吳勇濱]~


在[超級星光大道]比賽時我就很喜歡他了~


好可愛的一個小孩子~


唱台語歌很好聽~


 



那時我就在想說,台語歌壇就是缺少他這樣子年輕的聲音ㄚ~


果然,真的有人慧眼識英雄幫他出專輯了呢~開心~




胡夏,一個大陸來的年輕人,聲音很好聽,我很喜歡~


唱起歌來,歌聲總能唱進人心裏面~





知道他出專輯,就趕緊去買來聽~


結果有點小小的失望~


整張專輯聽了好幾次,好像還是沒辦法讓我留下太多的印象~


不是他歌聲的問題~而是整個製作團隊沒有幫他找到適合他的歌曲~


如果有機會再出新專輯的話,唱片公司要好好加油,否則真的可惜了~


 


雪兒一向都有在收看[超級星光大道],也都很喜歡節目中比賽出來的歌手~


所以當星光7結束以後,節目改變型態變成[陶子藝言堂],害我好失望喔~


還好就在今晚八點,[超級星光大道]改名[華人星光大道],


終於要恢復播出啦~好開心喔~


我一定會準時收看的呦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