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0年7月17日星期日   暑假旅遊第二天 


在鼎隆飯店用完早餐,離開台中以後,我們來到了竹山的紫南宮拜拜~


來到這邊,當然一定要上一下號稱七星級的廁所囉~


真的是很豪華很漂亮呢~




聽說摸金雞的各種部位,可以招來不同的好運~


於是雪兒從雞頭到雞屁股,通通都給它摸上一遍啦~




跟土地公借的發財金,祈求土地公能夠幫助雪兒賺大錢~


雪兒一下子就聖杯喔,所以可以借到600元~


(如果是第二杯才擲到聖杯的話就可以借500元,以此類推~)


(借錢要記得帶身份證登記,一年內要記得來還金~)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離開竹山土地公廟以後,我們就前往小半天~


結果開了好久好久都到不了~


雖然沿路雪兒有看到幾次很美的竹林景色,


可是因為山路越開越小,路越開越陡,雪兒嚇得心驚膽跳的,根本沒心情拍照~


到最後剩一公里的時候,老公決定要調頭往回走,不去小半天了~


我馬上舉雙手贊成,因為再往下開下去,我的心臟病可能會發作~


結果是老公開車開到神經緊繃,我是嚇得臉色慘白,佑佑是坐到暈車,


洋洋也是一肚子氣,(因為他打一開始就不想去小半天~)


嗚~都是我不好,沒有先上網收集好足夠的情報,


我要是事先知道往小半天的路這麼難開,打死我也也不會說要去的~


 



接著我們來到有名的內湖國小~


天ㄚ~這邊根本已經變成一個觀光景點了,好多遊客喔~


老公納悶的問我為何安排這個景點?有什麼好玩的?


我說因為教室蓋得很漂亮ㄚ,


你看全台灣有哪個國小是蓋得那麼漂亮的?


說真的,這邊拍照真的很好看呢 ,可惜人太多了,不好取景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離開內湖國小以後,我們就前往溪頭的[妖怪村]~


結果嚇死人了,車滿為患,一路上超級大塞車,


我們根本找不到停車位,更別提說能夠下車逛逛了~


(就算下得了車,也是人擠人的窘境吧~)


嗚~暑假的假日,怎麼到哪都是人潮ㄚ?


沒辦法,我們只好離開妖怪村,隨便找間山產店吃午餐囉~



紫南宮


地址: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 電話:049-2623722





內湖國小


 電話:049-2752437  電話2049-2752793 


地址: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51號 



 

妖怪村


地址: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-3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