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洋洋最近迷上了組裝機器人模型~




他很有耐心的慢慢組裝~




因為洋洋之前的機器人曾經因為隨便放在椅子上 ,


結果被佑佑一不小心給壓壞的經驗~




所以這次他把機器人組裝好後,就很小心的把機器人模型擺放在置物櫃上面,


這樣子就不會一不小心又被大老粗佑佑給毀啦~




不過因為這種模型價格實在不便宜,每盒都要六七百元,


所以這兩組模型我都要洋洋自己負擔一點部份的金額~


(從他每個月的零用錢裏面扣除~)


然後組完這兩組後,也就不能再繼續買了~


雖然我也覺得組好的機器人真的好酷好好看,


可是想到老公賺錢不容易,所以還是要省一點才好啦~


 


ps:


洋洋看到這篇文章以後,跟我說:


[那個機器人還可以擺出各種戰鬥姿式,還有那個武器也可以更換~]


ㄚ~原來還可以擺各種姿式和換武器喔?


可是我相片都已經拍好了耶,那....就先醬,等下次有機會再補拍囉~


(因為我懶得再去重新拍照啦~)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