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天被關在家裏面,好悶~好想要出去透透氣喔~




趁著馬麻不注意,偷偷跑出來外面玩~


曬曬太陽真的好舒服喔~




哎呀~馬麻回來了,快點躲起來~




糟糕~還是被發現了~


 



馬麻說我不乖,要罰我面壁思過啦~


 



在丹塔老師的工具書[哇哩咧我是襪子娃娃]裏面,


看到一隻很可愛的襪子娃娃~


不過只有相片,並沒有作法的說明,


雪兒試著自己做做看,沒想到還真的給它做出來了~~


 



書裏面也沒有說明它是什麼動物, 也沒有名字~


我說像小狗,老公和兒子卻都說不像~


管它的呢~可愛就好了,管它是什麼動物呢~


沒有名字,那我就來幫它取個名字吧~


因為是用米白相間的襪子做出來的,那就叫它[小米]吧~


我覺得小米感覺痞痞的,一付很欠揍的樣子呢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