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佑佑上學缺個水壺袋~


雪兒想說家裏有現成的布,不用到外頭買,便挑塊可愛熊熊圖案的布料,


憑著想像自己胡縫亂縫一通,沒想到竟然也給雪兒給縫出來了~




這是水壺袋的另外一面~


 



這是水壺袋的底部~


原本已經剪好圓形布塊,想要把底部縫成圓形~


可是後來才發現,圓形不好縫,我好像縫不出來~


於是雪兒又再剪了塊方形的布給縫上,不過縫得不正,有點兒歪~


 



把水壺裝進水壺袋裏面,讓佑佑提著上學~


這樣子佑佑就不用再把水壺塞到書包裏面了~


(書包會變得很鼓,很不好扣上~)


 



我問洋洋想不想也要我幫他做一個水壺袋?


沒想到洋洋一臉驚恐的表情連連搖頭:[謝謝~不用了~不用了~]


後來我才知道,洋洋對我讓他們的生活用品都用可愛的卡通圖案很感冒~


呵呵~好像也對喔,


他們兄弟倆都已經長那麼大了,可是我還是把他們當成小孩子~


不管是房裏的佈置,或是日常生活用品,我都還是選用可愛的卡通圖案~


這樣子好像有點兒不太好呢~


 


雖然佑佑每天都乖乖的提著熊熊水壺袋上學,也沒有跟我抗議圖案太可愛~


不過我想,下次還是幫他換過一個比較沒有那麼幼稚的圖案的水壺袋好了~


畢竟佑佑也已經上高中了,就算他自己不介意拿可愛的水壺提袋,


可是我怕萬一哪天被同學給取笑就不好了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