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0年10月22日星期六晚上


雪兒家姐妹又到二姐的[未來光燈飾]聚會啦~


雪兒忙完家事才過去,所以就沒和大家一起吃晚餐~


不過雪兒還是有帶著好吃的手工蛋捲和棉花糖和大家分享喔~


 



雖然已經吃飽飯才過來的,


可是看到好吃的印尼蝦餅,雪兒還是忍不住喀起來啦~




瞧瞧這印尼蝦餅,好大一片,都快要比雪兒的臉還大啦~好誇張~





姐妹們都說雪兒帶來的手工蛋捲好吃~




這家手工蛋捲是雪兒在新豐這邊偶然發現的喔~


生意超好的,碰到年節都還要先提早預訂呢~


 



可惜剛好有客人來看燈,忙著招呼客人一直沒空和我們聊天~




難得二姐抓到空檔過來一下,大家趕緊合照~


 



因為雪兒晚到,所以和大家聊不到多久,大家就要準備散會各自回家了~


 



希望下次能夠再多點時間,這樣姐妹們才能夠聊個過癮啦~


 


ps:


這次聚會雪兒會晚到真是一言難盡~


除了要先忙完家事外,又因為佑佑下午打球把眼鏡撞斷,只好又先帶他去配好眼鏡才出發~


出發後雪兒又想說那走高速公路會不會比較快到達?


於是又[冒險]走高速公路,結果也不知道是衛星導航亂帶路,還是我心慌沒聽清楚~


總之我就是在高速公路一高和二高還有快速道路之間亂亂轉啦~


下高速公路以後竟然到了大雅路寶山水庫附近....


後來我又再上高速高路,開著開著竟然是反方向,差點又折回來新豐來了~


(害我沮喪得想說要不要乾脆就放棄,直接回家算了~)


後來到竹北時我當機立斷下高速高路,又幸運的找到了快速道路,


最後才終於順利的到達目的地啦~嗚~好感動喔~


結論:


下次一定乖乖的走縱貫路就好~因為欲速則不達啦~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