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雪兒最近在書房電腦桌旁擺一個小魚缸~




我買了五隻孔雀魚養著,三隻橘紅色,一隻藍色,好可愛~


結果沒想到當天晚上藍色的孔雀魚就死掉一隻了~


這下五隻魚只剩下四隻了~


 



四隻數字不好,於是隔天老公又去多買了三隻孔雀魚回來湊成七隻~


 



另外老公也多買了一些水草回來,好讓魚兒們有地方可以休息~


只是水草多,魚兒穿梭其中,每次從正面就很難看到魚~





反而是側面反而有時還比較看得到魚~




這是老公後來才買的黑藍色的孔雀魚~






不過那個水草整盆放著,總是感覺好醜~(果然還是偷懶不得~)




後來老公就還是把盆子去掉,耐心的把水草一株一株的種好~




魚兒自由自在的穿縮在水草中,好可愛喔~




現在我們大家每天都搶著餵魚吃飼料~


我說ㄚ,還是要統一由一個人餵食就好~


不然總有一天魚兒會被我們給餵到撐死的啦~


想想,養魚也蠻好玩的喔~


每天坐在魚缸前看著魚兒游來游去的,很有趣~


而且這樣子小小的一缸,比較不會佔空間,


還有整理起來也比較輕鬆~




另外還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,就是我買那五條孔雀魚才花了我50元~


可是光買飼料,硝化菌,水質穩定劑,還有加熱器和過濾器就花了我1200元~


這還不連魚缸和照明燈喔,(因為這些家中早就有了~)


我笑著跟老公說,魚才50元, 可是其它的設備竟然就要上千元~


實在是太誇張了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