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1年2月10日  星期五   畫畫課第 39 堂課


這次的主題是靜物三畫~


也就是會連著三堂課都畫一樣的靜物,可是要用不同畫法來表現~





第一種畫法是鉛筆素描~



感覺杯子畫得太大了,還有那個柿子也被我畫成蕃茄~


 



老師和同學們的鉛筆素描畫~


 



101年2月17日 星期五   畫畫課第 40 堂課


第二種畫法~單色水彩畫~


也就是說整幅畫只用單一顏色的水彩來完成~


所以就需要利用加水的多寡,讓色彩的濃淡來表現出物體的明暗~


 



這次的杯子有畫小一點了,也終於發現應該要畫柿子而不是蕃茄~


只是柿子剛開始有點被我畫爛掉了,


還好等底層乾掉以後又再補強一下,總算救回來了~





同學們的單色水彩畫~


 



101年2月24日 星期五  畫畫課第 41 堂課


水彩畫~




連著三堂課畫下來,同學們老是稱讚我的蘿蔔畫得好~


看來我快要變成畫蘿蔔達人了呢~


不過那個柿子的顏色上得就不太好,不夠紅,不像柿子倒像是橘子~


可惜發現得太晚,同學提醒我時已經下課了~那就醬吧~


反正畫蘿蔔是我的強項,畫柿子是我的罩門,我已經習慣啦~


 



同學們的水彩畫~




 這次一種靜物三種畫法的課程,我戲稱是[一物三畫]~


很有趣的課程吧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