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1年3月2日  畫畫課第 42 堂課~


本土畫家陳陽春在幾年前出了一系列台灣景點的水彩月曆~


這次老師要我們運用課堂上學的三技法(重疊,渲染,縫合),去臨摹陳大師的畫作~


這樣可以經由臨摹去觀察,應用技法的表現~


 



雪兒選的圖畫景點是~~高雄港灣~


 





才剛打完草圖,雪兒就後悔了,因為光畫那些房子就畫到我想哭~


好像選錯圖片了說~


可是,都已經畫到一半了,想要換別的圖也來不及,只能硬著頭皮畫下去~


 



101年3月16日  畫畫課第 43 堂課


努力了半天,終於把畫完成了~


拿回家給老公看,他只給了一句評語:[畫得好粗糙~]


嗚~怎麼這樣子說人家~


雖然我也知道還有很多地方沒有畫好,可是人家已經盡力了嘛~


 



被老公嫌棄圖畫得粗糙以後,雪兒就每天在家修改圖畫~


我把兩幅畫擺在一起對照,然後再一點一點慢慢的修改~


最後總算才把畫給修改完畢~


(雖然還不是很滿意,可是功力有限,再改也是這樣了吧,我想~)


 



修改前和修改後的比較圖~


修改後好像有比較好看一點喔~


 



當然跟陳大師的原畫相比,還是有太多多需要改進的地方~


可是我會繼續努力學畫畫,讓自己更加進步~




上圖是陳大師的圖畫,下圖是同學臨摹的畫作~




大家是不是都畫得很棒呢~


感覺我們大家都有一起在進步成長呢~




這是我初上畫畫課時,自己在家胡亂塗鴨的圖畫~




老師要我把那張圖拿出來和這次的畫做比較~


仔細對照一看,現在的畫好像真的有比較好看呢~






 從去年三月上畫畫課以來,這個月學畫剛好滿一年~


雪兒也終於從拿著鉛筆畫正方形和圓形開始,


到現在總算能獨力完成一幅水彩畫~


(雖然只是臨摹畫家的畫,可是已經很開心了~)


未來的一年,畫畫課還是要繼續加油喔~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