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1年5月1日  勞動節 


老公放假,小孩上學,所以這天只有我們倆人出遊~


老公原本說要去看桐花的,可是我卻吵著說想要去大溪的花海農場~


 



途中經過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,


這也是雪兒的口袋名單,當然不能放過囉~




這邊的腹地其實不大,可是有設置了很多可愛的擺設,超適合拍照的~




可是老公卻顯得興趣缺缺,


他說:[都是人工擺設出來的東西,你也拍得那麼高興~]


真的是氣死我了~


 



果然~到這種可愛的地方拍照果然還是比較適合和女性朋友一起來的~




來到花海農場後,終於見到傳說中的花海了~好壯觀~


 







遠山的山頭開滿白色的桐花,我跟老公說遠看比較漂亮吧~


可是老公卻說,還是要在樹下看才比較過癮~


 



農場裏的馬一直把頭伸出來,想要跟我要東西吃~好可愛喔~





於是雪兒就到櫃台買了一包牧草餵它~




 



後來有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經過~


 



於是雪兒便將手上的牧草分送給小朋友們,大家一起餵馬兒吃草~





老公可能不太喜歡這次的行程吧,沿路都玩得不起勁,也不想拍照~


直到在我逼迫之下才拍了這一百零一張相片~




不過後來其實我也有點後悔來這邊~


因為除了壯觀的花海可以欣賞以外,其它的部份就還好~


還有兩人門票三百元,再加上五十元停車費,一共三百五十元~


可是卻只能在這間餐廳用餐才能一人抵五十元消費~


(在園內其它飲食攤位消費或是買商品都不行抵用~)


偏偏我和老公都不想要在這邊吃飯,所以就都沒有抵用到了~


除了這點以外,我還覺得農場的設施都有些老舊了~


所以下次我應該也不會再來了吧~我想~


 



離開花海農場後,我們就到關西的[曾家牛肉麵]吃午餐~


結果人山人海擠爆了,我們根本就找不到位子可以坐下來~


後來我們就決定外帶到車上吃,


不過就算是用外帶的,我也是等了超久的才買到~


怎麼有辦法生意那麼好ㄚ,實在是太誇張了~


(忙著排隊,忘記拍張店裏的相片了~)




我不愛吃湯麵,於是就買了份水餃~


我和老公吃完後的感想是.....還是沒有我們新豐的老兄和老皮好吃~


(每個人的口味不同,以上純屬個人感想~)





感謝這個高速公路的橋墩,


讓老公和雪兒得以在如此炎熱的正中午,


有一處陰涼的地方可以好好的吃完我們的午餐~


就這樣,在吃完辛苦排隊買來的午餐後,


雪兒和老公就結束了今年的五一勞動節約會囉~


(每年的五一勞動節好像都變成我跟老公專屬的約會日了~)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