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婆婆說鄰居的花開得好漂亮,很好看~


我說,想看花嗎?還不簡單,買就有啦~


 



於是雪兒就去買了盆朱堇,也就是扶桑花回家~


 



扶桑花有橘色,黃色,紅色還有粉紅色~


我挑選的是粉紅色,清清淡淡粉粉嫩嫩的,好美~


 



雖然盛開的只有一朵,不過含苞的倒是不少~


真的很讓人期待這些花苞全開的模樣呢~


 



除了粉嫩的扶桑花,雪兒還買了一盆紫紅色的九重葛~


 



雖然買的時候,有別盆比較大盆的,價錢也賣得一樣~(這盆算是最小盆的)


 




可是我最後還是挑了這一盆,因為這個紫紅的顏色是我的最愛~


(其他比較大盆的顏色剛好我都不是那麼喜歡~)


 



雪兒把這兩盆花擺放在門口的階梯上面,每天進出家門口都會看到~


看著美麗盛開的花朵,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了呢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