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年6月9日星期六


老公公司同事結婚,宴客地點在頭份的四季婚禮會館~



同桌的老公同事一家人~




之前在公司的公司旅遊已經有碰過面,所以大家互相都認識~


 



同事要她女兒喊我伯母~


我說叫[伯母]感覺好老,叫[阿姨]好了,不然叫[姐姐]也是可以的呦~


結果小妹妹最後還是叫我阿姨,果然叫姐姐還是太誇張了吧~


(真是一個明明年紀已經一大把,還死不認老的女人吶,ㄎㄎ~)


 



整個喜宴我都和小妹妹玩在一起~


回家後老公說:[你不要自己沒生女兒,看到別人家的女孩可愛就整個黏上去好不好~]


ㄚㄚ~是這樣的補償心態嗎?我自己都沒發現呢?


 



新人在婚宴現場有租放兩台機器,賓客可以進去拍大頭貼~


拍完後不到一分鐘,工作人員就會把熱騰騰的相片送給你~


 



這樣子是不是很像和新人一起合照呢?




我和小妹妹也一起去合照了呦~





新人開始進場~


 



新人交換戒指~




接著新人和雙方父母一起上台倒香繽慶祝~


 



中場新娘換裝,再度進場分送小禮物~


 



禮物是可愛的小熊和糖果~


 



接著新娘把捧花送給她的好朋友,祝她能夠早日找到好的歸宿~


 



新郎和新娘築桌敬酒~



 



最後還有小遊戲,每桌會有三位賓客得到小禮物~


雪兒非常幸運的得到[樂高小農場],是盒[櫻桃蘿蔔]的盆栽~


等以後蘿蔔長出來了,再拍給大家看喔~ 




最後和新人合照,祝他們早生貴子,永浴愛河~


 


 


四季婚宴會館


苗栗縣頭份鎮花圃東路75號


037-596939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