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面高溫36度,車子裏面應該更熱吧,我想~


因為我車子的冷氣壞掉了,而且壞了好幾年~


每次去保養廠做定期維修時,都有跟老闆提起冷氣不冷的狀況~


可是每次老闆看一看以後都說:[有冷ㄚ~]


[現在有冷,可是只要曬過太陽以後就會變成熱風,一點都不冷了~]


[曬過太陽以後本來就要等一會才會涼的~]


[可是我都從新竹開到竹北新豐了,它還是沒有涼ㄚ~]


最後老闆的結論是我的老爺車太老舊了,冷氣不冷是正常的~沒辦法修理~


於是,我只好夏天盡量不開車出門,就算有事一定要出門,也只能把車窗搖下來,


因為~~開著車窗都還比開冷氣要來得涼快一點點ㄚ~




就這樣,雪兒忍耐的開著曬過太陽就像烤箱似的車子好多年,


今年我家老公終於決定換一家保養廠維修車試試~


沒想到經過老闆檢查過後,發現竟然只是壓縮機壞掉而已,


只要把壓縮機換過重新再灌過冷媒就可以了~(而且只要5500元就可以搞定~)


 


那也就是說,我這幾年的夏天都白白的受罪了?


想想真是不甘願~


老公說我們就是太相信原來的那家保養廠老闆了~(因為是認識的人)


他說沒辦法修,我們就信以為真,也沒想過要換一家保養廠試試~


唉~現在回頭想想,還真是呆瓜ㄚ~笨~


今天把車子送進廠,預計後天就可以去牽車了,


想到終於可以開有冷氣的車子出門,真的是太太太開心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