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01年8月10日 畫畫班第60堂課


炭筆素描




這幾堂課很熱鬧,有好多同學來上課~




每次畫盒子都會畫歪掉,我真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有斜視ㄚ?


 



經過老師幫忙修改以後,總算好看些了~


我覺得ㄚ,我好像比較適合畫炭筆畫耶,


因為這張圖完成的快的,很有成就感~


 




老師的畫~




同學們的畫~


 


上完這堂課後,雪兒就真的要放暑假了~


因為佑佑的暑期輔導星期五都是兩點下課,


所以每次我上課上到一半就要中途去車站接人,很麻煩~


而且接下來還會碰到初一和十五的拜拜,一定會更忙~(尤其是中元普渡)~


所以就乾脆等開學以後有空再繼續上課囉~


(希望到時候不要忘光光才好呢~)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