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來以為臨摹兒童繪本會很簡單的~


因為看它的線條很簡單,色彩也不複雜~


沒想到等實際動筆後才發現,我真的不該小看它的,嗚.....對不起,我錯了~


可是頭都洗一半了,能不把它完成嗎?


沒辦法,只好硬著頭皮繼續給它畫下去~


 




畫了好久好久,畫到老師和同學都說:[可以了,不要再修改下去了~]


嗯~好吧~那就先這樣吧,雖然我還是很不滿意啦~


可是應老師和同學們的要求,那我就先畫到這邊就好囉~


 



不過我還是想說,畫繪本,看似簡單,可是真的很不容易呢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