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我對老公和小孩說:

[你們今天都不用去上班和上學,反正明天要世界末日了~]


洋洋搖頭:[可是我今天要模擬考耶~]


佑佑無奈:[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,我後天還是要去補習ㄚ~]


老公則是一付[你是白痴嗎?]的表情對著對我說:[孝ㄟ~~]

 


今天冬至~


因為傳說中的[世界末日]沒有發生~


所以一早還是準備了牲禮和湯圓,載婆婆去祠堂拜祖先~

 

 






 

晚上婆婆煮了鹹湯圓~好吃~


 


婆婆很厲害喔,她會自己碾米搓成湯圓來煮~


我呢?什麼都不會,只會吃啦~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