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人家是吃燒餅掉芝麻,我呢是做吐司掉芝麻~


也不知道是放芝麻的時間點不對還是怎樣,芝麻竟然沒有和麵糰揉和在一起~


做出來的吐司除了表面上附著的一些以外,其它芝麻都掉光光了~


這次的芝麻吐司~~失敗~嗚~



婆婆要我以後不要做芝麻口味的了,因為芝麻都掉光了,浪費~


所以後來我就不放芝麻改放芝麻粉,沒想到還蠻好吃的喔~






[簡易版]的菠蘿麵包~


吃起來不像菠蘿,倒像是比司吉~


看來還是應該要把菠蘿皮和主麵糰分開來做才對~


果然還是偷懶不得~


下次有空再來試做一次[完整版]的作法吧~







 

加入蕃茄汁和羅勒做成的的脆麵包棒,


用來當下午的點心很不錯喔~


 


 

不過因為是第一次試做,烤得還不夠酥脆,只好下次再改進囉~

 



 



三心兩意+胡搞瞎搞=失敗的吐司


昨晚在兩份食譜之間拿不定主意要做哪一個~


結果失心瘋的我竟然把兩份食譜混著用~


於是一早起床就看到麵包機裏躺著這個凹陷吐司~嗚~

用麵包機還能做出失敗的吐司,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啦~天才~

 



 

其實最近天天都會做吐司,每次都嚐試做不同口味的~

 

因為我想要試看看哪種口味的吐司比較好吃~

 

這樣一路最下來,雪兒發現,花生,咖啡,玉米醬,黃豆粉,芝麻粉的都很不錯吃~

 

不過因為我覺得吐司長得差不多都一個樣,所以就沒有每一種口味都拍照囉~

 

老公吃習慣我用麵包機做的吐司以後,都不肯吃外面麵包店賣的吐司了~

 

所以雪兒只好每天努力的做吐司給大家吃囉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