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元宵節真是難忘ㄚ~


人家是開心吃湯圓,賞花燈,放煙火,


而我卻是生病胃發炎,狂吐不止,上醫院,吊點滴~


 


其實從過年期間我就一直不停的打嗝,看過醫生拿過藥也沒好~


昨天一早和婆婆上市場買完下午要拜拜用的牲禮,接著又趕回家洗衣服,


才正準備好貢品要去拜土地公,胃就開始不舒服了~


回床上躺了一下卻沒有好轉,只好請老公開車載我去診所看醫生~


還好我們這有一間診所,星期日也照常看診,我這才不用跑大醫院掛急診~


沒想到在診所時,還沒輪到我看診我就先吐了~


把早上我在家吃的行軍散都吐了出來~


醫生說是胃發炎,幫我打了一針,


還交待說如果到下午都沒改善,就要回來吊點滴~


 


回家後,才剛走到門口,我又吐了~


這下子既沒辦法去拜土地公也沒辦法曬衣服,


後來只好請老公幫忙去拜土地公,請佑佑和洋洋幫忙曬衣服~


午餐就讓大家自己去外面解決~(婆婆去廟裏拜拜不在家)


傍晚拜地基主的事情也只好麻煩婆婆了~


唉~一生病什麼事都沒辦法做呢~


 


中午我先吃了藥,又再吃一口白吐司~


沒想到隔沒多久,我又把藥和吐司給吐了出來~


老公本來說要直接載我去大醫院掛急診,我說不用,先回診所看看再說~


熬到下午兩點半診所開門,老公又趕緊載我回診所吊點滴~


結果點滴還沒開始打,我又吐了~嗚~好難受喔~


於是護士就在我屁股上有打了一個小針,然後再開始打點滴~


 


打了好久的點滴本來有好一點的,可是後來胃又開始痛了~


於是護士又再幫我打一針止痛針~


所以昨天包含護士找不到血管插錯的那針一起算的話,


我屁股一共挨了三針,血管兩針~


 


回家後,我扒了兩口飯,因為怕又再吐,另外也實在沒胃口吃不下~


於是我就上樓休息,睡到半夜起來才覺得整個人舒服多了~


唉~胃痛真的好難受喔,簡直要人命嘛,痛到我的腰都直不起來了說~


現在雖然還是會一直打嗝,可是只要不要胃痛不要吐,我就謝天謝地啦~


醫生說這次的胃發炎很嚴重,傳染性很強,要我小心不要傳給家人~


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胃發炎會傳染的喔?那我得真的要小心點才好呢~


 


結果這天最忙最辛苦的人竟然是老公~


因為本來是我負責早上拜土地公,他負責下午去祠堂拜祖先的~


沒想到我一生病,他早上不但要載我去看醫生,又要幫我拜土地公~


下午去拜完祖先,又要再載我去醫院打點滴~


真的是辛苦他了~


 


不過這次生病也不是全然沒有好處的喔~


那就是我一夜之間瘦了兩公斤耶~


不過我也不能高興太早,因為搞不好等我恢復正常飲食後又會胖回來了~


當然是希望不要囉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