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帶洋洋去新竹高工報到~


離去前我指著學校門口馬路對面的客運站牌說:[你以後可以在那邊搭客運回家~]


洋洋問:[搭客運很麻煩,搭火車比較方便吧~]


我說:[可是火車站很遠ㄚ~]


 


於是我特地開著車,從新竹高工開到新竹火車站,讓洋洋感受一下距離~


[你看,我們現在是用開車的,如果你用走路的,是不是要二三十分鐘來走?]


洋洋又問:[那....如果是....北新竹站呢?]


北~~新~~竹~~站?


對吼~我怎麼忘記,新竹為了世博的關係,在新竹和竹北之間有多加一個車站,就就[北新竹站]~


可是,我並不知道在哪邊,只是有聽老公提過說就在東光橋下~


 


於是雪兒又把車子開回新竹高工,並且把車子轉進去東光橋下看看~


果然看到了一個小小的迷你車站~[北新竹站]~


好近喔~就在新竹高工斜對面耶~從火車站走到學校門口根本就不用五分鐘~


只是因為出入口在天橋下,從縱貫路上是看不出來的,難怪我都沒有留意到~


太好了~那以後洋洋就可以搭火車上下學囉~真的好方便喔~


 



佑佑新買的網球鞋穿不到三個月又掛掉了~


他說這次想買[愛迪達]的,看能不能夠撐久一點~


好ㄚ~我就看看,買名牌的鞋子,看是不是有比較耐穿~


沒有的話,下次換回一般的牌子就好~不然愛迪達很貴耶~


 


雖然買了新網球鞋,可是舊的丟掉的話還是覺得很可惜,因為鞋面還很新~


於是雪兒就把球鞋拿到修鞋舖,請師傅幫忙把鞋底給補好,一共花了450元~


沒想到佑佑第一句話竟然是:[新補的鞋底是網球鞋的鞋底嗎?]


蝦咪?這還有分喔?挖阿災~


老公說:[你就試試看嘛,看補好後還可以撐多久~]


我說:[就算不能穿來打網球,下雨天當雨鞋穿也好啊~]


不然每次只要下雨天,球鞋淋到雨,好好的鞋子很快又會報銷了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小孩子在每個成長的階段,都有著不同的煩惱~


最近,洋洋煩惱的就是他那滿臉的[豆花]~


而佑佑則是煩惱他的髮量越來越少,頭髮變得很稀疏~


還好我們這邊最近有新開了一間皮膚科,


於是雪兒就帶著佑佑和洋洋一起去看醫生~


醫生開了藥回家吃,也開了抹痘痘的藥膏,希望能夠有效囉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