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水果酒吐司~


有酒的味道,我不是很喜歡~


不過老公說他喝不出有酒味,而且也不難吃~


呵呵~老公喜歡就好囉~




食譜上原本是要用芒果做成芒果吐司的~




不過雪兒沒有買到芒果罐頭,只買到水蜜桃罐頭~


所以就改做水蜜桃吐司囉~




沒想到用水蜜桃做出來的吐司,鬆軟又好吃耶~


可惜水蜜桃被麵包機攪拌後,整個都和進麵糰裏面,看不吃也吃不出顆粒了~




用剩的水蜜桃放著可惜,


於是我就想說來改成包進麵糰裏面,看會不會比較有口感一些~




結果沒想到,水蜜桃還是應該要先瀝乾再切成小丁或壓成泥做成內餡才對~


因為整片的水蜜桃不好包,然後碰到水果部份的麵糰又溼溼的,


總之我個人沒有很喜歡~


不過還好老公和婆婆都說好吃~多謝鼓勵~




既然口感不是讓我很滿意,


那就在麵包上面再加上水蜜桃做裝飾,讓賣相更好看一點囉~


下次我會再繼續努力改進,好做出更好吃的麵包來喔~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