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右手的食指頭都會自己抖動,好煩~


可能是甲狀線的關係吧~


不過也有可能是滑鼠玩太多了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每次曬衣服的時候我都習慣聽收音機~


可是有件事情很奇怪,那就是遠遠的聽的話就很正常沒問題,


可是當我靠近收音機的時候,有時候就會有雜音,然後等我站遠一點的時候,卻又正常了~


難不成我的身體上有電波,會干擾收音機收音嗎?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前陣子天氣開始轉熱,有時都會忍不住想要開冷氣~


可是老公說要等30度的時候才可以開冷氣~


最尷尬的是那時溫度計顯示才29度,很熱,睡不著,可是老公又不准開冷氣~~


沒辦法,我只好把床單都收起來,換成竹蓆鋪上去睡,這樣子又多撐了好幾天~


最近幾天,感覺夏天真的到了,天氣一整個熱爆了,到晚上室內都還有33度高溫~


這下終於可以開冷氣啦~呦吼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每天一大早五點起床,洗衣服,做運動,做早餐,開車送佑佑去搭校車......


這時候的雪兒,沒時間也沒力氣梳妝打扮~


可是....我就實在很佩服對面鄰居太太,


因為每天一早六點鐘看到她的時候,她永遠就已經盛妝打扮完畢~


頭髮梳好,妝化好,身穿迷你短裙,絲襪,高跟鞋,裝扮得美美的....蹓狗去~


真的是猴塞雷ㄚ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陪娘家老媽出門逛街時,她總是愛管東管西的碎碎唸~


不是說這個不能吃,太甜,那個不能吃,太油,會有負擔,要養生~


就是說這個不要買,浪費~那個不要買,省起來~


再不然就是說,吃飽不要一直坐著,要起來走一走~


原本我都惦惦的沒有回話,直到分手前老媽叮嚀了一句:


[回家後要先刷牙,不要馬上就躺下去睡覺~]


這時我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跟老媽說:


[媽,我快五十歲了,不是五歲~你不用連刷牙這種事都要交待吧~]


老媽說:[你是我女兒才要唸你ㄚ~]


呵呵~是ㄚ~只有做父母的才會這樣唸個不停,因為愛ㄚ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