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老公教雪兒從手機上看影片以後,生活頓時變得忙祿了起來~


因為有台劇,有日劇,有韓劇,還有大陸劇.....好多好多的影片可以看~


以前看過的,以前錯過的,現正在電視上在播的,通通看得到~


 



晚上的連續劇沒看到也沒關係,第二天就可以從手機上補看回來~


[兩個爸爸]演完了,接檔的戲我又不想看,


沒關係,反正手機上多的是影片可以打發時間,不用一定要看電視~


 



偶像劇[原來是美男]在電視台播出的時間太晚,


想睡覺看不到也沒關係,直接從手機上看就好了~


 



去年看過的[半熟戀人],好好看,再看過一遍重新回味一下~


 



還有網路上的微電影也看得到~(小豬和楊承琳演的[再一次心跳]~)


 



[幸福3顆星]也看完了~




只是看完後覺得劇情很扯,女主角明明橫著看豎著看都是個女的,


為什麼男主角會一直以為她是男的?眼睛脫窗了嗎?





本來有在看[甄環傳的,可是看到十幾集以後雪兒就投降不看了~


因為看後宮裏的嬪妃們勾心鬥角互相陷害的戲感覺很累~


(還好我不用和一大群的女人搶老公~)


而且七十六集太長了,要花很多時間才看得完~後來就算了~




[格鬥天王]很多年以前看過的一部影片,好玩又重新看了一下~


看舊片好玩的地方就是....男女主角都好年輕喔~


看著那些當年的帥哥美女,再比照現在的模樣,還蠻有趣的~





昨天開始看的片~[門當父不對]~


 


用手機看影片,雖然很方便,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,而且還不用看廣告,很省時間~


不過也是有些小小的缺點啦~


比如說....我會變得很沒有耐性,會忍不住想要直接看最後一集的結局~


如果結局是好的,男女主角有在一起,我才會開心的再繼續往下看下去~


(當然如果結局不好,那就直接自動放棄了~)


 


另外還有個缺點就是.....手機好快就沒電喔~


每次看影片都看到手機發出警告說電源快用光了 ,要趕緊充電~


然後就被老公唸,說如果在家裏看影片,就要插著電看,


才不會一下子就把電給用光了~


那如果外出的時候當然就盡量不要看囉,免得發生手機沒電的慘劇~


 


還有如果太迷上看影片,我覺得很不好,因為會一直想把影片看完~


於是我就會整天一直看,一直看,只要有空就一直盯手機看不停,


看到眼睛都酸頭都昏了~


結果變成除了做家事以外的時間,只要一得空都在看影片~


這樣真的很糟糕,還是應該要把看影片的時間,拿來做些別的事情才對~


至於影片,就用來當做無聊時打發時間的消遣就好囉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