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雪兒聽婆婆說,廟前兩棵茂盛的大樹,常有居民坐下樹下乘涼,


可是近來發現樹上有毛毛蟲,偶而還會掉落下來~


廟方主委為了怕毛毛蟲嚇到乘涼的居民,於是就好意的幫大樹噴藥~


結果不曉得是噴錯藥還是藥量放太多,結果其中一棵大樹的葉子全部都掉光了~


 



葉子掉光?有嗎?


雪兒到菜市場買菜時常常會經過廟口的ㄚ?怎麼都沒有印象?


今天經過廟口時,還特地抬頭看了一下大樹,仍然是一片綠意,


難怪我沒有發現什麼異狀~


 



不過再走近仔細一看,這才發現樹上藏有玄機~


 



原來我看到的一片綠意,竟然是......盆栽~


 



沒錯,就是盆栽~


一盆盆的盆栽用線綁牢在大樹上,然後還用黑網子加以固定~


 




這樣遠遠的看過去,枯萎掉的大樹就還是一片綠意盎然~


而且樹上還掛滿了LED燈,我想到了晚上,整棵樹一定就更熱鬧了~


 



原以為就醬了,沒想到走到大樹的另外一端,


這才發現,原來大樹上不止有綠葉,連紅花都有了呢~


 




沒錯~就是紅花~


一盆盆的紅花,吊掛在大樹上,很好看,卻也很怪~哈哈~


 



第一次看到一棵大樹上掛滿了綠色盆栽還有紅花~


這景相實在是太太太特別了~




只是我在想,那到底要怎麼幫那些盆栽澆水呢?


 如果不澆水又沒下雨,然後最近的天氣又那麼熱,


那這些盆栽不是早晚也會枯死嗎 ?


 



對照大樹原本的模樣,大樹的確差好多,


整個濃密的樹葉都掉光了真的好可惜喔~


不夠廟方立委能夠想出這方法,我只能說廟方的主尾實在是太有創意啦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