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手機壞了,送去服務站修理,

櫃台人員問我裏面有沒有什麼重料資料?

要先備份,因為有可能在修理的時後需要把所有檔案都刪除~

我一時也想不起要備份什麼,於是就只有把電話簿的資料備份到SIM卡~

離開後才想到說,我裏面還有行事例,裏面記了好多好多待辦事項~

另外還有筆記本,有很多事情也都記在上面~

然後又想到說,我辛辛苦苦下載的音樂也會全部不見,嗚....怎麼辦?

 

於是後來我又再跑去一趟,問說那些東西可不可以備份?

櫃台說,大部份的資料,只要我Coogle有設定備份, 那應該就沒問題~

只是那個行事例她就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留存了~

唉~那我能怎辦呢?就只能算了~

還好家裏還有以前用的筆記本,雖然自從用手機記事本以後,我就很少用它了,

可是還好多多少少還是有些事情有記在上面的~

(不然我這個沒有長記的人,沒有記事本要怎麼活下去ㄚ~嗚.....)

 

另外因為櫃台說可能要五個工作天才會修理好,

所以雪兒跟他要了一隻代用機使用,

超不習慣的,因為裏面就是空機,什麼設定也沒有,

可是我也懶得去設定,畢竟只是暫時頂著用一下而已,

沒必要再花心思力氣去設定些什麼~

只是這樣我這幾天就不能上網看影片,聽音樂了,甚至連上網都不是那麼方便~

(因為之前老公有幫我把臉書的入口設在桌面)

 

這樣的日子真的很痛苦,這時我才發現,我真的得了[上網重度依賴症],

不能隨時隨地的上網就好難受ㄚ,超難過的~

不過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天下來,發現實感覺還不賴,

好像以前還沒有用智慧型手機的日子又回來了~

不用隨時都想要去看一下手機有沒有訊息,有沒有留言,

不會隨時隨地都想要聽音樂看影片~

只有忙完家事有空的時候,才能回到書房電腦桌前去上網~

 

這樣其實也蠻好的~

老公說恭喜我,終於擺脫低頭族的日子了~

我說我會變成低頭族還不是你害的,

當初我就不想要用智慧型手機,他就硬要買給我,

害我現在一天沒有它就渾身不對勁~

 

不過沒想到我擺脫低頭族的日子竟然只有一天,

因為當天晚上就接到電話說手機修理好了,隔天就可以去取回~

於是,可愛的手機又重新回到了我的手裏,

而且因為只要換面板,所以裏面的資料都沒有被刪除掉,

實在是太太太開心啦~哈哈~

 

不過經過這次手機送修的事件,我發現,

傳統的筆記本還是很重要,不可廢除,因為只要不弄丟,它永遠都會在,

不像手機,只要壞掉送修,就會有可能所有檔案資料都不見,真的是太可怕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